世界杯女单8强出炉7席名单是谁?中国女乒晋级有谁?
2021-12-05 18:37 互联网

  北京时间12月5日,国际乒联世界杯正在进行。目前,国乒选手王楚钦,樊振东,陈梦,王艺迪,陈幸同等五人已经率先晋级单打八强。其中,王楚钦3:0零封林昀儒。赛后,小将王楚钦表示,林昀儒是实力非常强的对手,在东京奥运会上也发挥出色,我们俩是同龄人,交手也非常多,我想最重要的是摆正心态。

  接下来,日本名将早田希娜迎战中国台北选手郑怡静。首局,日本名将早田希娜11:6先胜一局,大比分1:0领先。次局,双方打得非常激烈,11:11之后,郑怡静把握住机会,连得两分,以13:11扳回一局,双方大比分1:1平。第二局之后,早田希娜没有第一局那么主动与果断,反观郑怡静逐渐进入状态,打得很冷静。

  第三局,郑怡静4:2开局,郑怡静渐入佳境,10:6拿到局点,日本名将早田希娜并没有放弃,成功将比分追平,双方10:10平。郑怡静在拿到局点的情况下,有些手软,不太敢发力。早田希娜反超,11:10拿到局点,郑怡静12:11,再次拿到局点,14:12,早田希娜锁定胜局,大比分2:1领先。

  第四局,郑怡静开局领先,早田希娜一度将比分追到8:9。早田希娜连续得分,9:9平。早田希娜在逆风的状态下,心态非常好,而老将郑怡静则是有点准备不足。郑怡静10:9拿到局点,早田希娜追平,11:11。14:12早田希娜锁定胜局,3:1战胜郑怡静,晋级八强。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