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WTT世界杯决赛比赛时间 王曼昱0-3遭爆冷即遭淘汰
2021-12-05 18:35 互联网

  WTT世界杯决赛今天继续在新加坡进行,新科世乒赛女单夺冠王曼昱似乎还没有调整好时差,全场状态不佳,面对中国香港球员杜凯琹,王曼昱连丢三局不敌对手。三局比分为6-11、7-11、7-11。

  女单中国队参加休斯敦世乒赛的五人系数出战本站比赛,昨日王艺迪、陈幸同和陈梦已经先后击败对手晋级,今日王曼昱率先登场。

  新科世乒赛夺冠王曼昱,首轮对阵中国香港的杜凯琹。首局王曼昱进入状态较慢,前三板上手不及时,杜凯琹开局攻的很猛,王曼昱前半段就陷入被动,进攻失误偏多,一直落后以7-11先输一局。

  第二局王曼昱上来依然抑制不住杜凯琹的攻势,开局就以1-5落后。此后王曼昱逐渐找到手感,连得3分4-5迫使对手暂停。暂停后王曼昱追至6-6,不过此后再次被杜凯琹压制,进攻成功率不高,失误依然居高不下,连丢5分以6-11再输一局。

  第三局王曼昱开局又2-4落后暂停,暂停后依然起色不大,杜凯琹攻势很猛,王曼昱始终无法追上比分,相持中明显劣势,尽管局末试图调动对手,一度追到7-9,但此后再丢2分,最终总比分0-3失利首轮出局。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