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永生花是什么花?永生花的花语是什么?

2018/8/3 10:10:58 四海网

  永生花是什么花?永生花的花语是什么?小编为你带来最新资讯

  马上就要情人节了,你想要给女朋友送什么礼物好吗?其实不妨送一朵永不凋谢的永生花是很好的选择。至于永生花是什么花这种令人无语的提问,小编表示有点郁闷,这里还是给科普一下:顾名思义,是永远不会凋零的花,女生们会把它当做是爱情的象征。

  永生花也叫保鲜花、生态花,国外又叫“永不凋谢的鲜花”。永生花是使用玫瑰、康乃馨、蝴蝶兰、绣球等品类的鲜切花,经过脱水、脱色、烘干、染色等一系列复杂工序加工而成的干花,永生花无论是色泽、形状、手感几乎与鲜花无异,它保持了鲜花的特质,且颜色更为丰富、用途更高、保存时间至少3年,是花艺设计、居家装饰、庆典活动最为理想的花卉深加工产品。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