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延禧攻略纯妃喜欢富察傅恒吗?延禧攻略纯妃是是怎么黑化的?

2018/8/3 10:01:35 四海网

  延禧攻略纯妃喜欢富察傅恒吗?延禧攻略纯妃是是怎么黑化的?小编为你带来最新资讯

  今天的《延禧攻略》大家看了吗?连娴妃都说看不透的纯妃,终于开始让人能看到她的心思了。纯妃知道富察傅恒要迎娶璎珞的消息,瞬间心灰意冷,开始黑化!纯妃喜欢富察傅恒吗?

  从一个细节可以看到,她对皇后的弟弟富察傅恒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

  话说璎珞被高贵妃设局引到了自己的宫中,不但为她提供了姐姐遇害的另一件物证,还告诉她杀害姐姐的凶手就是富察家的人。

  不仅如此,还给了璎珞一包毒药去毒害皇后。

  璎珞在长*给傅恒和皇帝上茶,恰巧纯妃从她身边经过,闻到了璎珞身上带有高贵妃的独特香味,怀疑璎珞对皇后和傅恒不利,马上折回去趁着茶没喝抢先一步打碎了茶杯。

  璎珞对着一番真挚诚恳的表忠心之后,傅恒也因无事要离开。

  起身的时候,纯妃对傅恒的眼神,分明透露着一种异样的神色。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