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微粒贷提前还款有什么好处?微粒贷提前还款利息怎么算?

2018/8/3 9:57:47 四海网

  微粒贷提前还款有什么好处?微粒贷提前还款利息怎么算?小编为你带来最新资讯

  如今各种各样的网贷出现,对于那些手头比较紧张的人来说,是不是会通过借贷的方式来缓解经济压力呢?那么微粒贷你听说过吗?微粒贷一共有三种还款方式:自动还款,提前还款和手动还本期欠款,来看看微粒贷提前还款好不好?微粒贷提前还款有什么坏处?

  微粒贷提前还款好不好

  微粒贷一共有三种还款方式:自动还款,提前还款和手动还本期欠款。所以微粒贷是可以提前还款的。

  用户随时都可以打开微信APP——【我】——【钱包】——【微粒贷借钱】,点击“提前还清借款”,根据页面提示完成支付。除此之外,还可以直接在微信搜索框里搜索微粒贷,然后选择“提前还清借款”。

  注意:提前还款要还清整笔借款,也就是一次性还清,不能还部分借款。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