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电视剧镇魂为什么被下架?镇魂什么时候重新上架?

2018/8/3 10:05:59 四海网

  电视剧镇魂为什么被下架?镇魂什么时候重新上架?小编为你带来最新资讯

  如果要说今年网剧的爆款,那朱一龙、白宇主演的都市奇幻剧《镇魂》绝对是其中之一,但是这部电视剧昨天却遭到下架,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镇魂下架你知道原因是什么吗?

  这部电视剧是根据Priest同名小说改编而来,这部电视剧在2018年表现是相当不错,朱一龙和白宇的组合简直是绝对,虽然画面看起来有点腐,但是很多镇魂女孩都喜欢上这对cp。

  《镇魂》的好看之处是重新构建了一个新的世界,这个世界同样也是有文化存在,而黑袍使沈巍和镇魂令主赵云澜携手办案,也是这部戏的一大看点,这部剧早前已经播完,结局也被很多网友吐槽是烂尾,确实也有点虎头蛇尾,不过好在整体还不错。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