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奶酪怎么吃?奶酪起司蛋糕的做法

2018/3/20 14:08:17 17乐呵网

  奶酪怎么吃?奶酪起司蛋糕的做法

  乳酪是通过牛奶发酵制作的奶制品,因为浓缩了牛奶中的精华,所以乳酪不但可口美味,而且营养丰富。天然乳酪根据成熟方式与硬度的不同,可以分为新鲜乳酪、蓝纹乳酪、白霉乳酪、洗浸乳酪、半硬乳酪、硬质乳酪、山羊乳酪、绵羊乳酪。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和加工方式选择不同的乳酪。那么美味又营养的乳酪怎么吃呢?下面为大家介绍一种乳酪起司蛋糕的做法:

  乳酪起司蛋糕的做法:

  准备:奶油乳酪250克、无盐奶油35克、牛奶100毫升、玉米粉20克、细砂糖60克、蛋黄3个、蛋白3个。

  做法:

  1、准备好所有材料。

  2、牛奶+奶油乳酪小火煮到融化。

  3、关火趁热加入奶油融化拌匀再加玉米粉拌匀。

  4、加入三个蛋黄拌匀。

  5、蛋白放入无水无油盆子里加1/3细砂糖低速打到起泡在加入剩下的糖高速打到湿性发泡(不要打到硬性哦)。

  6、取1/3蛋白到奶油乳酪锅拌匀。

  7、将奶油乳酪锅倒入蛋白锅里拌匀此时烤箱放烤盘加500cc水180度预热。

  8、将准备好的乳酪倒入模型里敲两下放入预热好的烤箱180度烤10分钟在转125度烤50分钟(随时看一下表面颜色)。

  9、放凉在放入冰箱4~5小时就可以吃到冰冰凉凉的起司蛋糕,可以依自己喜好更改乳酪的浓度哦。

  其实乳酪的做法很简单,通过本文的介绍大家对于乳酪怎么吃应该有了更多了解,大家通过这种做法在家就能做出美味的乳酪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