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微信摇摇乐免单什么时候有?周末最高金额是多少?

2018/2/7 14:39:57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微信摇摇乐免单什么时候有?周末最高金额是多少?

  马上就到2018春节了,微信也推出了很多的春节活动,例如微信周末摇摇乐活动,现在玩的人也是特别的多,那么,微信摇摇乐怎么免单呢?在领取红包的时候怎么领到最高金额呢?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1.活动时间:2018年1月20日-2月2日期间的每周六,周日。

  2.活动期间,用户在微信支付线下合作商户处,使用微信支付完成付款,而且订单金额满2元的话就可以参加周末摇摇乐活动,每位用户每天只可以参加三次!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