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城野医生377vc美白精华要避光吗_白天能用吗

2018/1/5 13:31:23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城野医生377vc美白精华要避光吗_白天能用吗_可以见光吗

  城野医生377因为成分里富含维C,所以就有很多姑娘疑惑了,这个精华究竟能不能白天用呢?如果不能白天用,什么时候用是最好的呢?

  城野医生377要避光吗

  城野医生377美白精华不需要避光,因为不属于光感反应系列的美白产品,因此不需要担心感光变的更黑的问题。虽然无需避光,但是这款产品也是并没有防晒功能的,想要达到更好的美白效果,白天使用还是应该做好防晒,只有做好防晒才能真正的改善肤色问题。

  城野医生377要避手机光吗

  城野医生377是一款不感光的美白产品,不仅不需要防备日光,手机光也不需要,晚上用了城野医生377也可以正常玩手机的,城野医生377不怕手机光的感应。但是睡前玩手机会让大脑更兴奋,不容易入睡,熬夜可能会让脸色蜡黄,对身体也有伤害,所以一定要控制时间哟。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