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兰蔻菁纯气垫怎么样_菁纯气垫粉底液遮瑕力强吗

2018/1/5 13:16:03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兰蔻菁纯气垫怎么样_菁纯气垫粉底液遮瑕力强吗_色号怎么选择

  兰蔻家的菁纯气垫粉底被称为贵妇的气垫粉底,因为价格相对于其他品牌实在是高出太多,但是贵也有贵的好处,就是成分安全、遮瑕力强、不假白、持妆时间长,简直堪称完美全能型气垫。

  兰蔻菁纯气垫包装

  金色镜面外壳看起来就非常奢华,拿在手里非常有质感,水滴形状的粉扑能够照顾到面部的边边角角。黑丝绒布套也是能够提升整个气垫的质感哦~

  兰蔻菁纯气垫用户使用感

  粉质:粉质非常细腻,上脸能够感受到细化毛孔。整个妆面看起来非常的自然,绝对是裸妆的最佳选择。

  妆效:上脸自带柔光效果,气垫中含有柔金粉末,所以整个妆面透出一种柔光感。

  功效:除了妆效非常美丽,它的护肤性也超级好。这款气垫中含有玻色因成分,能紧致肌肤和抗老的功效。即使晚上卸妆,皮肤的状态也很好,不会有暗沉的感觉。

  滋润度:非常高,由于这款气垫添加了大马士革玫瑰精油,能够很好的解决皮肤的干燥起皮的现象,上脸不会有拔干的情况产生。

  兰蔻菁纯气垫遮瑕度

  这款气垫的遮瑕程度在中度遮瑕,基本上脸上有的暗沉痘印痘疤都能遮盖住七八成。对于局部的顽固痘印,可以采用局部按压的方式二次叠加,基本能完全遮盖住。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