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NYX双头修容棒好用吗_和爱丽小屋修容棒哪个好用

2018/1/4 11:09:13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NYX双头修容棒好用吗_和爱丽小屋修容棒哪个好用

  爱丽小屋家的修容棒虽然在亚洲范围内很火,但是呢nyx的双头修容棒实际上是先出的,而且一面市就风靡欧美彩妆界,所以爱丽小屋家的修容棒其实有点跟风之嫌。

  nyx修容棒的外观

  这款修容棒看似和爱丽小屋的双头修容很像,但是比爱丽小屋的包装明显要高端一些,而且尖尖的笔头使用也很方便。

  nyx修容棒的质地

  这款修容棒的质地非常的滋润很好推开,推开后也非常的自然,和皮肤融合得非常好。

  nyx、爱丽小屋和mistine双头修容棒对比

  阴影色对比

  左边的是nyx,中间的是爱丽小屋,右边的是mistine,但就修容的颜色来看是差不多的,只是nyx的颜色比较粉一点,但是将其晕染开就看出很大的差别了,nyx明显是最自然,和皮肤非常的好的融合在一起了,其他两款修容都没有融合的像nyx这样好。

  高光色对比

  同时左边的是nyx,中间的是爱丽小屋,右边的是mistine,高光的颜色首先就有很大的差别,明显是nyx最自然,其他两个都太白了,而且爱丽小屋还有结块的现象,非常的不自然。而且就晕染开的情况看来,也是nxy的表现最好,和阴影色一样和皮肤完美的融合了,没有一丝的不自然。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