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黛珂紫苏水怎么用_湿敷时间要多长_能天天用吗

2018/1/2 16:12:35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黛珂紫苏水怎么用_湿敷时间要多长_能天天用吗

  黛珂紫苏水是黛珂家最有名的明星产品,贵是贵了点,但是去闭口效果堪称一流,对于混油皮和油性肤质的人简直是亲妈一样的存在,而且用法多多,能够帮助皮肤达到水油平衡的健康状态。

  黛珂紫苏水作为清洁水使用

  将黛珂紫苏水浸湿化妆棉,在洁面后,轻轻擦拭面部,清理废旧的死皮,或者采用点压的方法,清理闭口和红肿痘痘,都有明显的效果。

  黛珂紫苏水作为湿敷水使用

  在皮肤状态不好频繁冒痘痘的时候,或者闭口大面积爆发时刻,一定要迅速打开紫苏水,将紫苏水倒在化妆棉上,感觉背面浸透后,洁面敷在全脸,只要十分钟就会觉得皮肤清爽水润,痘痘也不再红肿疼痛,闭口也有明显消退,这时候简单洁肤进行后续护肤即可。

  黛珂紫苏水作为面膜水使用

  作为面膜水使用的话其实方法和作为湿敷水使用方法差不多,将面膜纸泡在紫苏水中,完全浸透,最好可以放在冰箱冰镇15分钟左右,夏季使用不仅清爽控油,对于痘痘闭口等肌肤问题也有明显改善。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