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珂润化妆水123怎么选_一二三号水有什么区别

2018/1/2 14:53:25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珂润化妆水123怎么选_一二三号水有什么区别

  珂润家的护肤品是出了名的温和好用,属于敏感肌都能用的药妆品牌,他家的面霜、乳液类产品到了秋冬都是时常卖到断货的程度,这里给大家介绍的是他家的化妆水产品。

  珂润化妆水哪个好用

  珂润的三款化妆水的针对人群不同,质地不一样,成分也不尽为相似,因此珂润化妆水哪个好这个问题也是因人而异的,与其说珂润化妆哪个好用不如说珂润化妆水哪个更适合自己,今天来看看珂润化妆水1号2号3号的区别吧。

  珂润化妆水1号2号3号的成分比例不同

  珂润浸润保湿化妆水含有7种功效成分,含有1种防腐剂,没有香精色素和酒精。富含蓝桉叶这一核心成分,有抗菌调理的效果,添加尿囊素,对肌肤的柔顺调节功能更强,加入甜菜碱和甘油精氨醇多种保湿因子。但是这三个型号的化妆水尽管成分一致,但是比例不同,因此表现形式也不一样。

  珂润化妆水1号2号3号的效果不同

  珂润浸润化妆水的三种型号效果并不相同,一号清爽,有一定补水镇定的控油感,二号补水,可以为肌肤补充所需的基础水分,三号保湿,不仅深层补水,也会强力锁水,让肌肤的滋润度更强。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