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12306退票多久到账2018_没到账怎么办_多久能重新买票

2017/12/26 11:46:25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12306退票多久到账2018_没到账怎么办_多久能重新买票

  网上购票12306为了照顾到大家行程可能有变的情况,网站也设有退票的功能。网站退票的方法也很容易哦,下面生活网小编来给大家具体介绍12306退票事宜

  12306退票多久到账

  退票时需要点击用户名,进入个人中心,找到退票的链接并点击,刷新下查询是否退票成功。一般成功后,钱会自动返回原支付渠道,根据不同的银行,返回的时间不一样,正常15-20个工作日内就会退回。

  12306退票没到帐怎么办

  用户在12306网站退火车票之后,如果在15个工作日内没收到退款,请按以下两种方法尝试操作。

  火车票退款没到帐的原因:1、银行系统发生故障,汇款等无法实现;2、POS数据传输出现问题。客观情况下,以上问题出现的概率比较小。旅客若不能及时收到退款,请按以下方法操作:

  首先,您可以到火车站售票窗口咨询工作人员,寻求解决方法;

  其次,您也可以联系您的发卡银行,询问退款到账情况;

  再者,您也可以在12306官网下载错误反馈附件,填写表格中的内容,最后以附件方式发送邮件至kyfw@12306.cn。

  12306退票后按规定收取手续费:票面乘车站开车时间前48小时以上的按票价5%计,24小时以上、不足48小时的按票价10%计,不足24小时的按票价20%计。上述计算的尾数以5角为单位,尾数小于2.5角的舍去、2.5角以上且小于7.5角的计为5角、7.5角以上的进为1元。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