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王俊凯提问霍金视频 向其请教“和未来有关的问题”!

2017/11/29 15:10:42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王俊凯提问霍金视频 向其请教“和未来有关的问题”!

  11月24日下午,王俊凯通过微博以视频形式向霍金发起提问,而且全程使用英语提问,英语发音标准,表达清晰;王俊凯的发言以一个礼貌的自我介绍开始:“亲爱的霍金,我是来自中国的王俊凯,很荣幸可以向你请教一些和未来有关的问题。”

王俊凯视频提问霍金 向其请教“和未来有关的问题”

  王俊凯视频提问霍金 向其请教“和未来有关的问题”

  随后向霍金提出问题说,“霍金先生,您一直很关心人类在未来的发展,并曾在演讲中也多次建议人类探索移民外星以延续地球文明,我和许多中国青年人一样,对探索宇宙和未来充满了好奇,为此我们应该做什么准备呢?”最后,他还问了一个和看起来和未来与科技相距较远的问题,即“在探索未来和科技发展的同时,我们应该如何保护我们的传统文化?”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