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2017第五组和字纪念币预约入口 和字纪念币建设银行预约入口及时间

2017/11/22 14:37:44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2017第五组和字纪念币预约入口 和字纪念币建设银行预约入口及时间

  央行发行“和五”纪念币的日期敲定,将于下月7日预约、13日发行“和”字书法——楷书普通纪念币一枚,这枚被称为“和五”纪念币是指和字书法系列纪念币第五组,前四组分别是“和”字书法篆书、隶书、行书、草书纪念币,“和五”纪念币的发行也意味着全套“和”字币将集体面世。

2017年和字纪念币预约

  “和五”纪念币发行数量为2.5亿枚,上海分配数量是1500万枚。上海预约发行工作由工商银行负责,于2017年12月7日至12月11日办理和字币预约,上海市民可通过工商银行官方网站或前往其营业网点进行预约登记。

  “和五”纪念币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40枚,于2017年12月13日至12月22日办理预约兑换,可按照约定的时间,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前往约定的营业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如代他人领取和字币,需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