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腾讯无感支付上线 腾讯无感支付有什么用?

2017/11/21 15:42:54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腾讯无感支付上线 腾讯无感支付有什么用?

  停车场交费时,是否还在烦恼忘带现金?扫码麻烦?不用怕,入场无需领卡,离场无需扫码,快人一步就用腾讯无感支付!11月17日,腾讯无感支付上线,市民只需通过“腾讯无感支付”小程序一键绑定车牌,即可感受入场无需领卡、离场无需扫码的便捷支付体验。

  腾讯无感支付正式上线

  腾讯无感支付17日在广州正式上线,市民只需通过“腾讯无感支付”小程序一键绑定车牌,智能管理系统将通过视频OCR智能识别技术识别车辆信息,同时通过云端进行安全匹配校验。

  

腾讯无感支付

  出入场信息将即时同步至“腾讯无感支付”小程序,并自动进行计费,用户可通过小程序查看停车信息、交费明细等内容。目前,首批支持的停车场已正式上线。

  腾讯无感支付是基于停车场智能管理系统推出的便捷支付技术,用户只需通过“腾讯无感支付”小程序一键绑定车牌,开通自动交费,即可感受入场无需领卡、离场无需扫码的便捷支付体验。

  腾讯透露,“无感支付”将协助停车场进行网联化、智慧化转型,推动城市智慧交通建设。广东驿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丰富的停车移动支付服务经验,成为支持腾讯“无感支付”的合作伙伴。据悉,腾讯“无感支付”智能停车未来将陆续在广州、深圳、杭州等地的停车场上线,未来有望在智慧停车领域掀起新的变革。腾讯无感支付的用处有哪些?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