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挖财猫理财可靠吗?挖财猫提现需要多长时间?

2017/11/21 15:40:29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挖财猫理财可靠吗?挖财猫提现需要多长时间?

  挖财猫是由深圳市挖财猫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中国领先的O2O金融服务平台,那么挖财猫理财怎么样靠谱吗?据了解,挖财猫拥有完整的产品、研发、风控、财务以及客服等职能体系,是具备优秀的自主研发能力的金融创新型平台。

  挖财猫理财可靠吗?

  挖财猫主要针对融资难的小微企业和个人,利用网贷平台优势,为企业提供一条融资渠道。挖财猫的风控团队,对合作企业提供的债权,严格审核、层层审批,保证债权安全可靠。利用互联网高效、透明的工具,提高资金的配置效率,将更多的资金提供给中小微企业。挖财猫与多家担保公司合作,为标的提供担保,保证投资人资金安全。

  

挖财猫理财

  挖财猫的借款申请项目,挖财猫的风控模式是初审筛选、评估确认、最终审核、上线;目前只接受房产、车产抵押项目。拒绝任何形式的信用类产品。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