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元旦微信经典祝福语2018(二) 元旦祝福短信怎么写?

2017/11/21 15:34:00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元旦微信经典祝福语2018

  1. 常言道:笑一笑,十年少。一笑烦恼跑,二笑怒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乐逍遥,节到你在笑!祝你元旦开心笑!

  2. 祝福加祝福是很多个祝福,祝福减祝福是祝福的起点,祝福乘祝福是无限个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元旦快乐!

  3. 欢天喜地迎元旦,吃好喝好别心烦,放松情绪心放宽,走出陋室游山川,风调雨顺心情好,忘掉烦忧身体健,关爱自己天高远,幸福吉祥保平安!

  4. 元旦快乐!许个美好的心愿祝你快乐连连!许个美妙的心愿祝你事业圆圆!许个美丽的心愿祝你爱情甜甜!

  5. 元旦到,祝福送,发条微信情更长;欢乐闹,快乐至,愿你开怀大声笑;无烦恼,无忧愁,好运时时把你绕;财源到,福运到,健康平安幸福好。狗年快乐哦!

  6. 忙忙碌碌,又是新年起步;走走停停,日历撕下重计数;轻轻松松,快乐感觉心中驻;自自在在,烦恼全部都清除。元旦到,愿你慢慢悠悠,把好时光安度!

  7. 好运是邮差,财神是信使,幸福是信笺,快乐是信纸,机会是邮票,平安是邮包,真心是邮戳,友谊是笔迹,快乐老家是地址,收件人是唯一的你。元旦快乐!

  8. 今年的元旦有什么特别,今年的元旦有什么新意。有!来点酷点,来点醒目的,我的地盘,我要与众不同。所以我要说一句很特别的话给你,听好了:“祝你元旦快乐”!

  9. 结束一年奔忙,元旦粉墨登场,新年喜气洋洋,又是精彩开场,微信祝福送上,愿您幸福安康,好运从天而降,收入天天增长,快乐心中流淌,新年开启希望,好事新年成双!

  10. 节日欢乐珍藏在心底,精彩慢慢回味。热闹之后,愿我的节后祝福微信象秋雨洒落你心里,带给你更多的温暖和惊喜。祝工作顺利!

  11. 聚喜玛拉雅之阳光,拢天涯海角之清风,拮冈底斯山之祝福,吸比尔盖茨之财气,作为礼物送给你,祝你元旦快乐!

  12. 日子天天数,终于元旦到。心儿蹦蹦跳,心情多美妙。忙碌丢一边,烦恼散如烟。快乐来相邀,推都推不掉。祝福随风来,愿你新年新气象,越过越精彩!

  13. 为忙碌画个逗号,给疲倦打个句号,把烦恼扔进括号,让快乐变成感叹号。日子在今天有个分号,幸福在今天化为冒号:元旦到,愿你的心情与悠闲成等号!

  14. 也许联系有点少,思念却不曾更改。你我友情依然在,千山万水难阻碍。新年到,旧貌换新颜,不管居家还是出门在外,都愿你快乐安泰,过得幸福精彩!

  15. 一份不渝的爱情,执着千万个祝福,送给思念的爱人,捎去温馨地问候。不管我们的距离有多么远,关怀你的心永远不变。祝你元旦好!

  该文章《元旦微信经典祝福语2018》来源于出国留学网,网址:https://www./a/34717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