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孙中山开国纪念银币6角星收藏:孙中山开国纪念银币六角星有哪些价值?

2017/11/17 16:08:34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孙中山开国纪念银币6角星收藏:孙中山开国纪念银币六角星有哪些价值?

  孙中山开国纪念币分多种,在当时既可以收藏,也可以上市流通。孙中山开国纪念币当时因铸造数量极为有限,收藏价值普遍偏高。 孙中山开国纪念银币版别众多,其中六角星特殊版又尤其受到藏友的关注。今日小编来说说,孙中山开国纪念银币六角星收藏价值多少?

孙中山开国纪念银币jpg

  六角星特殊版本主要有以下三种,

  1、上六星异花版:左右长枝花形状与普通的不一样,成“囧”形上六星镂空穗版:后背麦穗是镂空的

  2、长头六角形版:孙中山头像比普通的长2mm,衣领形状与普通相反,万里挑一。

  3、三瓣六角星版:左右长枝花花梢上为三瓣,并有长短之分。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