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一分硬币价格:一分硬币值钱吗?

2017/11/17 16:05:15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一分硬币价格:一分硬币值钱吗?

  物以稀为贵,在这个面值也在不断提高的时代,一分硬币也已经退出流通领域,作为一个90后,小时候大家应该都见过家里有一分、五分的硬币,当时特别不值钱,感觉什么都买不到,但随着收藏市场的火热,这些钱币非常受收藏者的喜爱,价格也在不断上涨,所以你家中如果有这些钱的话千万不要乱丢哦!

  分币种类繁多,什么样的分币才是具有收藏价值的呢?现在一分硬币又价值多少钱呢?

  从现在的收藏市场上看,最有收藏价值的分币还要数极为稀缺的“五大天王”和“四小龙”。“五大天王”指的是1979年5分、1980年2分和5分、1981年1分和5分。“四小龙”指的是1955年的1分、1957年的1分、1992年的1分和2分。

/xiaochangshi/UploadFiles_2492/201711/20171117160535402.png

  目前1分2分5分硬币价格:

  从目前的价格来看,分币的价格明显上涨了不少,1981年的一分硬币价格已经高达4500元,作为收藏品来讲,这些钱币的价格都是无法估量的,如果你遇到需要的收藏者,可能还不止这个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