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适合婚宴用的酒推荐2017

2017/11/10 13:36:45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适合婚宴用的酒推荐

  古井贡酒

  产于安徽亳县古井贡酒厂。厂内一口古井已有1400年历史。当地多盐碱,水味苦涩。独此井之水清澈甜美,用以酿酒,酒香浓郁,甘美醇和,该井被称为“天下名井”。自明万历年间就为进贡之酒。古井贡酒酒液清澈透明,香如幽兰,粘绸挂杯,余香悠长。属浓香型酒。其酒度为60~62度。

  适合婚宴用的酒推荐二、

  金六福

  金六福是近年来迅速崛起的白酒新锐品牌,在短短几年时间里,成功地占住了喜庆“福”文化领头羊的位置。金六福旗下有多款产品,包括二星、三星、四星、五星等级别,价位从二十多元到上百元不等,广泛适用于各种不同需求的新人们。

  适合婚宴用的酒推荐三、

  五粮液

  如果婚宴的场面很大,那么酒席的规格也绝不能含糊,高档的白酒必不可少。五粮液出自白酒名门,口感细腻,受到很多新人的赞誉。它产于四川宜宾市五粮液酒厂,水取自泯江江心,质地纯净,发酵剂用纯小麦制的“包包曲”,香气独特。五粮液酒液清澈透明,开瓶时喷香突起,浓郁扑鼻。饮后余香不尽,属浓香型酒,酒味醇厚,风格独特。

  适合婚宴用的酒推荐四、

  泸州老窖特曲

  泸州老窖特曲产于四川泸州,已成为浓香型白酒的典型,具有“浓香、醇和、味甜、回味长”的特色,饮后品尝,心神愉快。分为60度和55度两种。喝时无辛辣感,只觉回肠转气、香沁肌骨。

  适合婚宴用的酒推荐五、

  洋河大曲

  洋河大曲清初已闻名于世。  名酒“洋河大曲”产于江苏省宿城区,就是用当地“美人泉”的水酿制而成的。诗人称赞“洋河美人泉,佳酿醉神州”。洋河大曲酒度分64度和62度和55度。酒液无色透明,醇香浓郁,余味爽净,回味悠长,是浓香型大曲酒,有“色、香、鲜、浓、醇”的独特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