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空调怎么拆 空调拆除步骤图解

2017-6-8 15:07:09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空调怎么拆

空调怎么拆    三联

  1、首先是需要回收制冷剂,把空调器中的制冷剂收集到室外机中去。拆机前启动空调器,可设定制冷状态,待压缩机运转5-10分钟,制冷状态正常后,拧下外机的液体管与气体管接口上的保帽,关闭高压管的截止阀门,1分钟后管外表结露,立即关闭低压管,截止阀门,同时需要迅速的关机。拔下电源插头,用扳手拧紧保险帽,至此回收制冷剂工作完成。也可采用室内机上的强制启动按钮开机,在同时观察室内、外机是否还有其他故障,避免空调拆机后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2、然后是拆室内机。制冷剂回收后,就可拆卸室内机了。用扳手把室内机连接锁母拧开,用准备好的密封钠子旋好护住室内机连接接头的丝纹,这样做的原因是防止在搬运中碰坏接头丝纹;再用十字起拆下控制线,同时应做标记,避免在安装时接错。如果信号线或电源线接错,会造成外机不运转,或机器不受控制。内机挂板一般固定的比较牢固,卸起来比较困难;卸完取下挂板,置于平面水泥地再轻轻拍平、校正。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