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2017年福建暑假放假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7福建高校暑期放假时间表

2017-6-5 14:04:00 生活网 http://life.southmoney.com

    已经进入6月份啦,眼看就要开始放假了,2017年福建放假时间是什么时候?今年福建所有学校的暑假放假时间具体是哪一天?福建省内高校放假时间盘查,下面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份2017年福建暑期放假时间表。

  厦门:中小学暑假时间为7月5日至8月31日。

  莆田市:2017年7月1日—2017年8月28日

  泉州市:7月1日放暑假

  晋江市:7月1日放暑假

  漳州市:2017年7月1日开始放暑假

  福州市:2017年7月1日暑假开始,8月30日暑假结束。

  宁德市:2017年7月1日开始放暑假

  了解了“2017年福建省暑假放假时间”,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怎么预防中暑:

  减少在高温下的活动时间

  夏季闷热,这几年的夏季气温更是不断狂飙。如果没有预防措施,只要在烈日下晒半个小时,就很容易中暑!所以非必要时候,尽量不要在上午十点后、下午两点前出门。倘若真的要外出,也请做好防护工作 ,如摄取足够水分、撑遮阳伞、戴遮阳帽、擦防晒油等等都是不错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