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小户型空间不够用?睿阳天宇住宅家具巧用收纳解决问题

2020/8/10 10:45:11 互联网

  随着房价的不断上升,在寸土寸金的城市里,则更要精打细算地使用家里的每一寸空间;要想方设法地利用好每一个收纳区域;要绞尽脑汁地挑选适合的家具。因此,家具的收纳能力越发被消费者看重,“收纳型”家具也成为许多人购买家具时的第一选择,而睿阳天宇住宅家具的出现更是让你轻松解决空间不够用的问题。

image.png

  (睿阳天宇住宅家具——电视柜产品图)

  就以睿阳天宇住宅家具最新推出的电视柜为例,充分利用整面墙壁,将传统的平整电视墙用多个柜体设计代替,分别为展示区、开放储物区、电视区、封闭储物区四部分。其中展示区采用玻璃门设计,你可以将家人所获证书、奖杯等荣誉放于此处,不阻碍欣赏的同时,还有效避免落灰;而开放储物区则可以放置像电视遥控器、空调遥控器、正在阅读的书籍、鲜花等随时使用的物品,为客厅整洁可以做出不小贡献;至于储物区,使用的则是不透明柜门,像读过的杂志、不常用的酒具、相册、杂物都可以收于此处,避免这些物品让家里显得杂乱。可以说,单是睿阳天宇住宅家具的这个电视柜,就能保证家里的客厅干净整洁,并且清晰的功能分区会让你在需要使用收纳物品时,迅速准确地找到,极为方便。

image.png

  (睿阳天宇住宅家具—组合床设计)

  但不止于此,睿阳天宇住宅家具还特意推出家具定制服务,试图通过完美契合客户房型的定制家具,彻底为客户解决空间不够用的麻烦。在过去大量的定制案例中,这款为客户不足15㎡的卧室定制的组合床是睿阳天宇住宅家具一款不错的设计,他们将衣柜、床、书桌、书柜结合在一起,将衣柜置于床上,将书柜设计在书桌之上,充分利用层高,大大提高空间利用率,房间自然不显拥挤。更重要的是,这张组合床还拥有众多储物空间,例如用衣柜代替床头,床下暗藏了8个独立的收纳空间,极大地提高了卧室的空间利用率。

image.png

  (睿阳天宇住宅家具—定制家具设计)

  不得不说,睿阳天宇住宅家具的确是在通过开发家具收纳功能以充分利用空间方面建树颇丰,为小户型客户提供了更多优质的选择,想必对于希望释放家中空间或喜欢收纳整理的朋友来说,很难拒绝睿阳天宇住宅家具的这些“收纳型”家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