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软包装数字印刷行业“佼佼者” 格非包装为食品行业“锦上添花”

2020/7/17 13:43:14 互联网

  还记得2019年天津101届秋季糖酒会吗?要知道,糖酒会作为中国酒类行业的“风向标”和食品行业的“晴雨表”,其每一届盛会都会迎来众多酒类、食品类企业参加,第101届秋季糖酒会也是如此,不过,这届糖酒会除了有众多酒类、食品类企业之外,众多包装印刷品牌也亮相其中,知名品牌格非包装就是其中之一,它凭借着出色的包装设计印刷服务,与众多企业,尤其是食品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成为这届糖酒会上的闪亮明星。

image.png

  (格非包装案例图)

  而格非包装之所以能被众多企业青睐,是因为格非包装是一个集数字印刷包装的设计、印刷和生产于为一体的品牌,其一站式服务能够满足客户产品包装设计和印刷的所有需求,让客户更加省心。并且,

  格非包装为客户提供的数字印刷服务具有零库存、无需制版、无开机费、一个起订、一天印刷时间、费用较低等特点,这些特点不仅降低了企业定制门槛,让企业避免大批量定制可能造成的浪费,还为企业节省了更多的时间和成本,在企业产品推广、供应链效率提升等方面,为企业锦上添花,进而成为软包装数字印刷行业的佼佼者。

image.png

  (格非包装案例图)

  如果要问格非包装是如何做到的,那就不得不提其本身的实力。据了解,格非包装拥有一支200多人的强大团队,包括印前设计、客服、运营、排版、生产和仓储等多个部门,为品牌的服务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尤其是其设计团队,以创新的外包装图案,以及时尚、个性的外包装造型为品牌赢得众多客户的青睐。就拿其外包装造型来说,格非包装不仅能为客户打造三边封、自立袋、拉链袋、背封袋、风琴袋等常规造型的外包装,还能结合客户的定制需求打造八边封、八边拉链袋等高难度造型的包装袋,满足各行各业企业定制需求,而赢得用户喜爱。

image.png

  (格非包装案例图)

  此外,格非包装在印刷生产方面的实力,也是其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格非包装与知名企业绿爱控股达成战略合作,让绿爱控股负责品牌的软包装印刷服务。要知道,绿爱控股是一家非常有实力的加工企业,其拥有庞大的生产工厂,其生产工厂不仅引进了中国大陆首台HP Indigo 20000数字印刷机和其他先进设备,还建立了完善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能够保障格非包装的高质量印刷生产水平,让格非包装在行业中更有竞争实力。

  凭借着这些实力,格非包装通过多年的努力,不仅开发了线上下单平台,还开设了线下实体店,让客户可以实地感受品牌的定制服务质量。而关于未来,据其创始人表示,格非包装未来将在天猫、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开设品牌旗舰店,以让品牌服务覆盖到更多消费者。相信,凭借品牌的实力和不断地努力,格非包装未来一定会发展越来越好,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