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万物皆可罩 HEWENYA居家布艺让防尘更轻松

2020/6/10 14:16:17 互联网

  当你在外劳累了一整天后,就会想回到自己温馨又舒适,美好有情调的家中,散去一身疲惫,细细品味闲暇时光。不过此时躺在客厅沙发的你,向上看去,发现空调外壳的颜色已经由白转灰,向前看去,客厅的茶几已经布满灰尘,哪怕你挪个位置,想着弹个钢琴修身养性,却在触及一手指的灰尘时选择放弃。无奈一声叹息,你真的能在这样被灰尘包围的家中,好好休息,享受惬意时光吗?当然你也不用太烦恼,因为还有HEWENYA居家布艺的存在,它以万物皆可罩的理念推出了众多防尘罩,让你的家中防尘更轻松。

image.png

  (HEWENYA居家布艺 空调罩)

  要知道现在夏天来了,人们也开始使用空调,但是在使用之前的清灰程序,却让许多人感到不耐烦:都要热死了,我还在清灰?如果你不想有着这样的烦恼,那么平常就要记得用HEWENYA居家布艺空调罩呵护你的空调,它细密的针脚和精选的双层面料,定能让灰尘无缝可钻,既保护你的空调外壳,减缓外壳氧化褪色,还能防止灰尘进入机内造成电机损坏、罢工运作等,有效延长空调的使用寿命,让你空调吹得更舒适。另外,HEWENYA居家布艺空调罩是开机也不用取的设计,更能减少你的麻烦,让你惬意享受夏日凉风。

image.png

  (HEWENYA居家布艺 茶几罩)

  除了空调罩,HEWENYA居家布艺的茶几罩也不得不提,它不仅能防尘,还能提升家中客厅的颜值。就以HEWENYA居家布艺的一款绒布面料茶几罩来说,其精美花边刺绣配上立体剪裁,显得美观温馨;三层夹棉绗缝设计,不仅触感更舒适,也让它更经久耐用;下垂的单层布料配合隐藏式开口设计,让人们拿取茶几下的物品更方便简单;茶几罩背面的硅胶防滑颗粒更是实用,令茶几罩不易跑位,使用时体验更好,难怪有那么多人都选择HEWENYA居家布艺茶几罩。

image.png

  (HEWENYA居家布艺 钢琴罩)

  此外,HEWENYA居家布艺钢琴罩的人气也居高不下,是众多爱琴之人的心头好。它全方位多层次的设计,不仅更有质感,连钢琴容易忽视的背面也能保护到,不给灰尘留下一丝生存空间,同时整体垂感自然,褶皱均匀,看上去就十分上档次,并且HEWENYA居家布艺的钢琴罩可以从中间分开,弹琴时人们把薄纱拨到两边就可以了,更加方便。

  如果你还在为家中各种物品的积灰问题烦恼,那么赶紧来HEWENYA居家布艺看看,为它们找到合适的“保护伞”,让防尘更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