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犯罪大师安静的死神凶手是谁? 安静的死神凶手答案介绍

2020/5/27 13:52:15 互联网

  犯罪大师安静的死神凶手是谁? 安静的死神凶手答案介绍

  犯罪大师中安静的死神凶手到底是谁呢?大概还有好多小伙伴们都猜不到呢,小编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了关于这个安静的死神凶手答案以及真相介绍啦!

  犯罪大师安静的死神凶手是谁

  《安静的死神》凶手是伊慧。

  案件真相

  2020年5月12日下午18:00时,警方再次对四位嫌疑人的家中进行了仔细搜查,在搜查过程中,一个小节引起了警方的注意,嫌疑人伊慧家中的垃圾桶内有一截被剪断的软管,而这根软管据勘查是从死者家中的厨房煤气软管上剪下来的,警方随后将软管带回警察署化验,结果表明软管有脆裂痕迹,结合上面有水渍,最终确认软管是被放入冰箱内冷冻过,警方立即对嫌疑人伊慧进行了拘留,经过长达两小时的突击审讯,伊慧最终承认了杀害妹妹干代的犯罪事实。..

  案件关键线索

  剪掉的软管、冰块、洗水果时作案、延迟煤气泄露时间、煤气软管(非天然气,天然气不会跟煤气-样吸入定量中毒,因为天然气的主要成分是甲烷,煤气主要成分为一氧化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