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跑跑卡丁车路易的玩具屋宝藏在哪?路易的玩具屋宝藏位置介绍

2020/5/27 13:48:32 互联网

  跑跑卡丁车路易的玩具屋宝藏在哪?路易的玩具屋宝藏位置介绍

  跑跑卡丁车手游中s6赛季的首周任务路易的玩具屋宝藏在哪呢?还有好多不知道具体位置的小伙伴们就赶紧来和小编一起看看这个宝藏的具体位置介绍吧!

  跑跑卡丁车路易的玩具屋宝藏在哪

  由于小乖完全没有留下宝藏位置的线索,所以只能用原始的老方法,挨个弯道地寻找。

  路易的玩具屋地图宽阔,地形多变且复杂,想要找到小小的宝藏可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经过不懈的努力,最终确认了宝藏所藏的位置就在起跑后不远的大U型弯处。

  虽然知道了宝藏的位置,但由于宝藏是藏在U型弯的内弯处,基本功不过硬的车友一不留神就会与宝藏擦肩而过,所以最好到达该弯道时减速慢行,保证不会错过宝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