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翼族巧克力哪个口味好吃
2022-11-11 16:45 互联网

  若翼族巧克力哪个口味好吃

  加纳特浓,喜欢黑巧的你们不要错过选择这个口味,真的很好吃! 也不涩。

  指数:五星

  淡可可,口感有点接近趣奇蛋的味道,喜欢苦与甜中间口感的宝们,可选。

  指数:四星

  抹茶,偏甜,但喜欢抹茶口感的宝们可选

  白兰地苦味,很像口服液的味道,个人不觉得特别的口感。

  储藏方式:冷藏保存,但我误放入冷冻了,但是口感惊喜到我了!!! 不会变硬,比冷藏后的口感更好吃了,宝们不妨试试。(对了!抹茶变得也不那么甜了)

  若翼族生巧克力在日本多少钱

  720日元,划算下来只要35一盒。

  几年前我去日本旅游的时候在东京买了好多回来,没多久就全部吃完了 后来发现成都有ROYCE专柜,只是价格接近翻了一倍!!!某天猫ROYCE旗舰店的价格基本上和专柜一样,也是贵~~

  不过话说回来一分钱一分货,ROYCE我一口气吃一盒也不会觉得嘴巴发甜发腻,吃其它品牌的巧克力吃一两块就觉得好腻。

  喜欢吃日本生巧的可以尝尝,真心。

  若翼族巧克力好吃吗

  从以前读书的时候就是我最爱吃的生巧品牌!入口即化,而且甜而不腻,真的回购N次都不会腻的巧克力了!

  之后价格有点小涨,最近又恢复正常价格了,果断入手买了两盒!

  放到冰箱里冰一下之后再吃,真的口感细腻丝滑,可以说是入口即化!是能一口气吃掉一整盒的好吃!

  狂推经典原味,是吃完绝对要跑回来感谢我的程度!快去试试吧姐妹们!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