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er派克钢笔怎么样哪个系列好用多少钱
2022-05-11 15:01 互联网

  parker派克钢笔作为英国皇家御用品牌,可想而知有多么厉害,其定位高档,一直被认为是钢笔中的奢侈品,甚至几十万一支的都有,不过要说派克钢笔哪个系列好用,当然就不用那么贵的。

  1、派克IM纯黑丽雅钢笔礼盒

  这款派克IM纯黑丽雅钢笔的笔盖上有着派克的标志性图案,笔身是金属的笔杆,拿在手上也是非常的有分量的,因此,写出来的字也会比较的有力度感,我个人也是比较喜欢这种拿起来有些重量的笔。

  试了一下,这款派克钢笔的持握感也比较的舒适,大概是结合了人体工程学的缘故吧,那黑漆漆的外观就和超级跑车一样,深邃而华贵!珠圆玉润的线性,一看就是美学应用的巅峰!然而此刻这只派克钢笔掌握于我手,真是让人欲罢不能啊,书写也是比较的顺畅的。

  2、派克卓尔黑杆金夹墨水笔

  这款就是传说中的派克金笔了,真的是“豪”无人性了啊,这样的钢笔大部分是送人作为高档商务礼品,还有一些精英商务人士使用,这款派克钢笔的外观也是比较的有质感的,用一句话形容就是低调奢华有内涵。钢笔的重量也是比较的适中的,写出来的字还是比较的有力度感的,拿在手上,手感也是超级的赞的。

  在书写这方面,该笔尖书写起来也是非常的畅快的,派克钢笔写出来的字体也是比较的秀气的。写了几段字试了一下,感觉还挺好用的,这么贵的派克钢笔,大部分时候更多不是用来书写的,更多的是作为送礼礼品,凸显身份的象征了,所以如果是自己使用的话就算了。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