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美lamy钢笔属于什么档次多少钱一只
2022-05-11 14:55 互联网

  LAMY凌美是来自德国的钢笔品牌,距今约有90年历史了,一直以笔触顺滑和设计感出名,旗下产品有多个经典系列,多年来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也多次荣获世界级设计大奖,价位在百元到两千左右不等。下面对其中三款做了对比,可以看看这个lamy钢笔书写效果到底如何。

  1、凌美狩猎者马卡龙系列钢笔

  这款lamy钢笔的笔身是塑料的,狩猎者系列的都是采用的ABS工程塑料。虽说是塑料,但是拿起来也是有一定的分量的,而且不漏墨,不卡顿,比那些其余的普通钢笔确实要强不少,而且马卡龙的颜色更受小年轻的喜欢。

  笔杆比较的有质感,握笔也会比较的稳,写出的字看起来会比较的干净,因此,在写字的时候,可以明显的感觉到笔尖的顺滑,并且也没有发生划破纸的现象,在日常的书写当中也是比较的实用的。

  2、凌美狩猎者系列钢笔

  这款lamy钢笔的笔身也是塑料的材质,但在笔身的下端有一个镂空的设计,查看墨水的使用量也比较的方便,拿在手上虽说没有金属的钢笔重,但还是有一定的分量的。

  这款lamy钢笔在书写的时候还是比较的顺滑的,做工也是非常的不错的,试用了下也没有发生漏墨现象,总体来说,还是非常的不错的,所以要说凌美钢笔哪个系列的好,狩猎者的这一款还是比较的的。

  3、凌美恒星系列钢笔

  lamy钢笔的恒星系列笔身都是选用的金属的材质,这款钢笔的笔身下端也有一个镂空的设计,可以随时的查看墨水的使用情况,这一点也是设计的比较的人性化的,我还是比较喜欢这个设计的。

  在书写的时候,这款lamy钢笔写字也是比较的流畅的,就是在开始写的时候可能会有一点点的卡顿,但这个应该就是网上所说的磨合期,搜了后期就越用越出色。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