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9钢笔怎么样哪个系列好用价格怎么这么贵
2022-05-11 14:59 互联网

  钢笔的品牌很多,现在价格普遍都降下来了,但n9钢笔价格怎么这么贵呢?要知道n9定位就是国产高端,普遍采用的是中国风,无论是造型还是工艺,确实要比许多大品牌都要好,而要说哪个系列好用,最经典的就是n9太极系列,下面可以具体来了解一下。

  1、n9太极铱金钢笔

  这款n9钢笔的外观就非常的吸引我,因为其摆脱了钢笔的那种商务正式感,看起来也是非常的时尚的,笔身也是那种磨砂的质感,因此,握起来也是非常的舒适的,颜色也是都有浓浓的中国风。

  在书写的时候也是比较的流畅的,n9钢笔的笔尖也是采用的ef尖,更加的适合日常使用,写出来的字也会更加的顺滑,真的是超级好用的,用起来也是感觉自己很有青春活力的。

  2、n9道一翘尖钢笔

  这款n9道一的外观也是蛮有创意的,是一个一字的形状,感觉n9钢笔这个品牌的外观都还设计的比较的时尚,感觉很适合年轻的人群使用,磨砂的质感,持握起来也是比较的舒适的。

  在书写这个方面,这款n9钢笔出墨也比较的快,但是没有金属质感的钢笔重,所以对于我这种喜欢有力度字体的人来说,书写会稍微的吃力一些,但也没有什么大的,所以要问我n9钢笔怎么样的话,我觉得还是不错的。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