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尚钢笔怎么样属于什么档次和英雄哪个好
2022-05-11 14:58 互联网

  优尚钢笔和英雄哪个好?比较的是优尚,虽然说名气没有英雄那么大,但实际上oaso优尚作为毕加索旗下的时尚品牌,档次还是可以的,不过其主打的年轻时尚风格,针对的是学生及初学者,所以价位也比较低。

  1、优尚钢笔S16礼盒

  这款优尚钢笔S16拿在手上也是比较的有分量的,看起来也比较的有质感,跟一些普通的杂牌子的外观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的,拿在手上感觉自己还是蛮文艺的,笔尖书写起来也是比较的流畅的,有时候没有盖笔帽放置在旁边,过一会使用的时候也是非常的顺手的,主要它的价格也比较的美丽,还是挺划的来的。

  总体来说,这款优尚钢笔在书写的时候也不勾纸,对于我这种写字力气比较大的人来说,也算是一种福利了,但有一点不足的地方就是该钢笔写出来的字有一点点的粗,但我也就是平时练练字帖,所以也无伤大雅,所以对于优尚钢笔怎么样的回答,我还是比较支持购买的。

  3、优尚钢笔S007礼盒

  优尚钢笔S007的外观也设计的比较的大方,很适合走文艺路线的我,拿起来的时候,感觉有这样一款好看的钢笔就要让自己好好练字(结果还是被自己的懒打败了),不过这个钢笔拿起来也不是很重,但也不属于那种廉价的款式,只能说还可以吧,对于日常使用还是可以轻松hold住的。

  而优尚钢笔在书写的时候也比较的顺滑,不会出现勾纸的状况,还是比较的实用的,整段文字书写下来也看起来很干净,没有那种墨水堆积在一款的状况,不知道优尚钢笔怎么样的人,也可以购买尝试一下,反正我还是比较的。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