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贴膜48小时可以开窗吗开空调
2021-11-26 14:50 互联网

  夏天贴膜48小时可以开窗吗开空调?能不能开?汽车贴膜三天后还有小气泡怎么处理

  夏天贴完膜之后48小时是不可以开窗的。因为贴膜采用的是湿贴的方法,车辆在贴完膜的时候膜跟车窗之间会有水分,还没有完全粘合。如果在没有完全粘合的状态下频繁升降窗户,摩擦力就会变大,有可能造成膜出现位移、翘边、褶皱、起泡等问题。如果出现问题就需要及时到汽车美容店进行处理,如果不处理就有可能会影响到膜的使用时间。

  汽车贴膜三天后还有小气泡一般是属于正常情况,只需要在阳光底下晒一个下午,小气泡就会消失了。有可能是因为贴膜师傅的技术出现失误,烤膜温度掌握得不好,也会导致膜会起气泡,需要让贴膜师傅对车膜进行修复才可以去除气泡。如果说气泡不多,但是体积很大,就可以将车膜切开一个小口,使用刮板跟烤枪慢慢刮平整。如果气泡不多,体积也是比较小,就可以使用针来扎破气泡,再将它压平即可。

  有些新手车主在贴完膜的时候,就会忘记不可以升降车窗了,习惯性地把车窗给升降。这时候就可以在车窗升降按钮还有遥控钥匙那里贴上一个标签,标签上写着禁止开车窗等标语,那样车主每次想开车窗的时候就会提醒到。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