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膜隐形车衣怎么样 极膜隐形车衣好不好?价格多少
2021-11-26 13:54 互联网

  极膜隐形车衣拥有着抗污、耐黄、自动修复、易施工、提亮等作用。

  1、抗污:通过在功能涂层中的配方设计,使得车衣具有抗污功能。

  2、耐黄:具有高透明性,完美映射车漆原色,视觉效果极致提亮。

  3、自修复:通过功能涂层的材质设计,在涂层表层结构还没有被破坏的情况下,实现热修复功能。

  4、易施工:低处粘性,高持粘性,完美适应反复移位施工。

  5、提亮:车衣施工前需要进行深度清洗以及漆面处理,装贴车衣之后就要通过其透明的光折射,在视觉效果上面实现提亮功能。

  极膜隐形车衣好不好

  极膜隐形车衣的公司在成立以来就一直在寻找做汽车隐形车衣最好的材料,最终选择了耐黄变等级性能最高的路博润Estane粒子、美国亚什兰Aroest压敏胶水以及广东聚航研究院顶级精密EDI千级无尘涂布。于是诞生JIMO极膜系列JIMO-K、JIMO-Y、JIMO-T1、JIMO-X极膜系列拥有耐磨性、拉伸延展性、透明性、胶粘性、环保性、抗老化性。

  极膜隐形车衣的价格主要是根据极膜系列来决定。JIMO-K的价格为17000元左右,JIMO-Y的价格为19000元左右,JIMO-T1的价格为14000元左右,JIMO-X的价格为22000元左右。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