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刚贴膜不小心升降了窗户需要去修复一下吗
2021-11-26 13:56 互联网

  新车刚贴完膜开了一下窗户基本上不会出现什么事,不小心升降一两次车窗是很正常的。要是车主开窗比较频繁导致膜出现位移、翘边、褶皱、起泡等问题。就需要及时到汽车美容店进行处理,如果不处理就有可能会影响到膜的使用时间。

  贴完膜之后是不可以在一周内或者三到五天内进行升降玻璃的。因为贴膜采用的是湿贴的方法,车辆在贴完膜的时候膜跟车窗之间会有水分,还没有完全粘合。如果在没有完全粘合的状态下频繁升降窗户,摩擦力就会变大,有可能造成膜出现位移、翘边、褶皱、起泡等问题。

  有些新手车主在贴完膜的时候,就会忘记不可以升降车窗了,习惯性地把车窗给升降。这时候就可以在车窗升降按钮还有遥控钥匙那里贴上一个标签,标签上写着禁止开车窗等标语,那样车主每次想开车窗的时候就会提醒到。

  车辆贴了膜之后就能够将紫外线的99.99%给抵挡在外面,不仅防止了紫外线对车内人员的伤害,还减少了车辆内饰的老化速度。还会有一定的隔热效果,避免在夏天的时候温度太高会对车主驾驶车辆造成影响。如果发生了意外,前挡风破碎,膜就能够减少玻璃碎片飞溅,对车内人员有着一定的保护作用。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