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膜、威固和强生哪个好?龙膜、威固和强生是一个档次吗
2021-11-26 14:49 互联网

  龙膜、威固和强生哪个好?汽车贴膜选什么牌子,龙膜、威固和强生对比。

  龙膜汽车膜拥有高效隔热,它的双层纳米材料组成的矩阵不但高效阻隔外界热量,长时间炙烤下,延缓太阳光热量进入,创造一个舒适的车内环境。双层纳米材料的紧密排列使得龙膜汽车膜产生了韧性,在遇到碎石撞击的时候,展现出强大的防护力。在发生严重事故的时候,龙膜汽车膜也能够防止车窗碎片飞溅。如果是逆光行车的时候,炫光会让驾驶员感受到视觉疲劳,危险大大增加,龙膜汽车膜就能够有效减弱炫光效应。

  威固汽车膜采用了XIR光谱选择科技,该技术具有独特的光谱筛选功能,被评为千年百大发明。高透光也能高隔热,在同等透光率条件下,比普通窗膜提供更高的热阻隔,使得车内更加凉快,从而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它使用的是高级别的PET基材,具有超高的光学清晰度,不管是下雨天还是晚上,驾驶始终都是清晰通透,还能够减少驾驶视觉疲劳。

  强生车膜的聚酯基片表面会附加一层特殊的减少可见光反射的涂层来降低炫光,这种超光透新技术的应用,保证了强生汽车膜具有更高的光学清晰性,并且光线柔和不刺眼。它还拥有更高级的SPUTTER生产线,以及优于行业标准的抗气候骤变处理技术、CST抗磨涂层技术以及抗压力敏感电磁处理技术,使得强生汽车膜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

  龙膜、威固和强生汽车膜都是高端档次,质量其实都差不多,每个品牌都有它的优点以及缺点。主要是看车主对车膜的哪个性能比较有需求,就可以选择该品牌的车膜。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