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七星连珠直播几点开始?七星连珠在哪看?附直播回放
2022-06-16 10:12 互联网

  一、2022七星连珠直播几点开始?

  七星连珠直播于2022年6月16日(星期四)凌晨4时开始。因为根据介绍,6月16日七星连珠星排一线“宇宙大秀开始上演”。但可能这个时间点很多人都在睡觉,但喜爱天文的小伙伴会找一个空阔的地方进行观测,并直播给大家看。若你生活在大城市当中,没有找到一片适合的地方观测,可以通过直播或直播回放观看。

  1.2022七星连珠具体开始时间:6月16日(星期四)凌晨

  2.2022七星连珠具体结束时间:6月19日(星期日)

  二、2022七星连珠直播在哪看?附直播回放

  1.2022七星连珠直播观看地址一:抖音

  随着短视频的发展,抖音作为短视频头部平台,有很多网友会在上面进行创作和引流。而七星连珠罕见天象,也有很多人在上面进行直播,像Along阿龙在16号晚会直播七星连珠。

  2.2022七星连珠直播观看地址二:微博

  在微博上也能看到七星连珠议论和直播视频,只要在搜索框打上“七星连珠直播”,就会有直播链接提供。

  根据天文学家的计算,以七星的张角小于30°来统计,从公元元年到公元3000年,一共发生39次“七星连珠”,平均77年才能出现一次。

  三、七星连珠会发生什么事?

  七星连珠并不会发生什么事情。根据现代科学认为,“七星连珠”只是自然界的天象,与人世间的事情并无关联。从公元1年至3000年,一共发生39次“七星连珠”,其间隔从上百年到三四十年,平均77年出现一次。而距离最近一次发生的七星连珠时间在2000年5月5日16时08分(北京时间),但由于发生时间在白天的原因,不具备观测效果。而2022年6月发生的七星连珠很有可能在晚上,会达到观测效果。大家到时候找个板凳,到空阔的地方一览天文奇观。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