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世乒赛女双决赛直播时间 孙颖莎/王曼昱3-0横扫伊藤美诚/早田希娜勇夺冠
2021-11-30 09:47 互联网

  2021年休斯顿世乒赛

  11月30日,女双决赛:孙颖莎/王曼昱VS伊藤美诚/早田希娜

  这四位都是00年左右的选手,而且都是两队的现役主力,更是未来长期的对手。2019年世乒赛,也是她们打入到女双决赛,最终孙颖莎/王曼昱战胜对手夺冠。

  第一局,孙颖莎/王曼昱4-6,8-6,8-9,10-9(局点),11-9有惊无险先赢一局。

  日本组合一上场就是“搏杀”的打法。

  她们今天主要战术是,通过快速相持,打乱孙/王的跑位;死盯孙/王的反手位,来限制孙/王的暴力正手进攻;因为她们很清楚,孙/王的前三板和接发球都非常强。孙/王唯一的弱点就是两人都是右手执拍,跑位容易重叠。

  第二局,孙颖莎接早田希娜的发球,拧拉直接得分;同时王曼昱的发球也直接得分,3-0开局。伊藤美诚/早田希娜虽然追到3-4,但接下来孙颖莎再次破了早田希娜的发球轮,孙颖莎的拧拉让伊藤美诚不能直接上手,然后王曼昱反手快撕得分,屡试不爽。孙/王打了对手一波4-0,7-3领先4分。此后孙/王保持领先优势,10-6拿到4个局点,最后11-7再下一城,大比分2:0领先。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