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将拉开大幕 湖人季前赛首战对阵篮网
2021-10-02 23:57 互联网

  NBA新赛季即将拉开大幕。10月4日,洛杉矶湖人队将迎来季前赛首场比赛,对手则是布鲁克林篮网队。据NBA麦克梅纳明,勒布朗-詹姆斯、威斯布鲁克以及卡梅罗-安东尼均不会出战这场比赛。除此之外,老将前锋阿里扎也不会出战本场比赛。由于脚部酸痛,阿里扎最近几天也都没有参加球队训练。沃格尔补充表示,球队内线核心安东尼-戴维斯预计将会出战,但也只是打第一节的比赛。

  沃格尔还谈到了球队目前的整体表现。他对于球员们攻击篮筐的表现感到满意。至于防守端,沃格尔坦言,球队目前防守方面做得还不够好,但整体情况是乐观的,每个球员都在努力提升防守端的表现。沃格尔相信,只要大家继续保持这种态势,防守端的问题将很快得到解决。

  这个休赛期,湖人管理层痛下决心,对球队阵容进行了大换血。包括施罗德、库兹马、卡鲁索、波普和哈雷尔等一批球员离开球队,而威斯布鲁克、纳恩、蒙克、阿里扎、贝兹莫尔、小乔丹、安东尼等人先后加盟,再加上霍华德和隆多的回归,湖人队账面实力提升不少。

  这支湖人队阵容厚度很深,球员名气也很大,不足之处则在于球队整体年龄偏大。新赛季,球员们能否保持健康会是影响湖人战绩的最关键因素。对于这支湖人队来说,他们新赛季唯一的目标就是赢得总冠军。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