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好喝的奶茶排行榜 十大品牌推荐2020

2020/8/7 16:37:07 互联网

  2020最好喝的奶茶十大排名

  10、卡旺卡奶茶

  卡旺卡奶茶

  卡旺卡奶茶品牌在餐饮行业连续5年排名个人创业首选,成就了无数人的创业梦想。卡旺卡奶茶店以其独特的产品博得了顾客的好评与厚爱。

  9、inWE因味茶

  inWE因味茶

  inwe因味茶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主打茶文化的饮品品牌,将中国传统茶文化融入其中,并加以当代先进的技术不断创新,从而打造出全新的健康饮品品牌。

  8、蜜雪冰城

  蜜雪冰城

  是一家以新鲜冰淇淋-茶饮为主的连锁机构,蜜雪冰城开创了全新的连锁形态,将高品质低价格与健康新鲜熔合一体,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物超所值的特色产品。

  7、coco都可奶茶

  coco都可奶茶

  CoCo都可茶饮讲求品质,好喝不简单!鲜果原汁,产地直送;经典浓醇奶茶搭配香滑布丁、QQ珍珠及鲜嫩仙草,饮品多元、丰富,更多美味饮品等你品尝!

  6、一点点

  一点点

  一点点奶茶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你可以随处看到它的身影,一点点结合结合顶级原物料、专业技术等,用创新现代感的便利模式,点缀饮品的原味!

  2020最好喝的奶茶十大排名

  5、奈雪の茶Nesno

  奈雪の茶Nesno

  一个你在这里可以邂逅台湾好茶,遇见初心软欧包的品牌。奈雪的茶源自阿里山、印度马来西亚大吉岭等手工采摘茶,我们用最贴近生活的方式,传递茶的美好。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