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江西中小学春季开学时间安排通知_2020年江西中小学什么时间开学?

2020/4/16 8:37:37 互联网

  江西中小学最新开学时间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期,疫情形势开始出现积极变化,但总体形势仍然严峻复杂。高三、初三年级学生和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年级学生4月7日返校学习。

  疫情期间我的生活作文篇一

  因为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到来,2020年的春节变得格外的安静,没有了熟悉的推杯换盏,没有了络绎不绝的脚步声,也没有了那一阵阵开怀的欢笑声,代之的是那谈之色变、日益变化的疫情。

  为了防止病毒的传播,电影院、大型商场都关门了,大街上静悄悄的。现在对于我们,能做的也是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家好好的呆着,不给任何人添麻烦,少出门,勤洗手,多锻炼,讲卫生、勤消毒,外出戴口罩。电视新闻里每天都在播放着各种关于疫情的消息,当我看到前线的医务人员不顾自己的生命危险,连续几天几夜地为抢救病人而忘我工作,我都会感动得热泪盈眶,我想对他们说:“白衣天使你们辛苦了,你们一定要在抢救病人的同时也保护好自己,我祝福你们平安。”

  我相信冬天必将过去,鸟语花香的春天必将来临,在大家的努力下,一定可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国加油!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