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云南省中小学什么时候开学 2020年云南中小学春季开学时间通知

2020/4/14 9:50:49 互联网

  云南中小学开学时间2020

  延迟情况:开学时间延期至2020年2月底以后,暑假放假时间相应顺延,确保国家规定的春季学期课时总量不减少。

  开学时间: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3月11日发布的《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

  (一)3月16日,符合返校条件的教职员工返校返岗,做好开学、教学准备和疫情防控、控辍保学等工作;

  (二)3月23日,高三和初三年级开学;

  (三)根据云南省教育厅3月27日发布的《关于高三初三年级外其他学生暂不开学的通知》,除高三、初三年级外,其他学段、年级学生暂不开学。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高三、初三年级已经开学的学校,要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措施,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如何预习初中数理化?

  首先,要了解基本概念。初中数理化有很多的概念、定理、定律、公式,理解这些,基本上就能够了解相关课程的大体内容。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