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端午节经典短信微信祝福语大全 2020年端午节发给领导的祝福语祝福诗句

2020/6/24 14:49:08 互联网

  米饭与包子打群架,米饭见包着的就打,豆沙包,蒸饺无一幸免。粽子急了,把衣服一撕:“看清楚我是卧底!”端午节快乐!

  米粒包在粽叶里,甜蜜藏在蜜枣里,真情融在黄酒里,快乐住进你心底,短信裹进手机里。只想在此刻与你共享端午节好时光。端午节快乐!

  米与米相粘,快乐温馨伴;叶与叶相叠,钞票叠不绝;线与线缠绕,好运跑不了;粽与粽相结,祝福不停歇。端午节,我给你祝愿,祝你总如愿,快乐每一天!

  米饭和糖包结下仇恨,见到三角形的就打。此日米饭偶遇粽子,大怒:小样,别以为图成绿色我就不认识你!粽子把外套一扯大叫:我是卧底!端午节快乐!

  忙碌的日子让彼此疏远,但知心的朋友却一辈子难忘;人生其实只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愿你昨天值得回忆,今天尽情发挥,明天充满机会!预祝各位朋友端午节快乐!

  每当一个节日来临,我总是第一个想起你,不知你是否也和我一样,遥望着远方,思念自己牵挂的人。端午节到了,让我为你送上一份祝福!

  每逢佳节“粽”思你,好友之间“粽”是情,端午节即将临,“粽”言“粽”语祝福你,愿万事‘粽’顺利,生活“粽”快乐,“粽”之,样样“粽”比我好!

  某公司端午节时给每个外籍员工发了粽子,第二天有个老外很感谢地说:你们发的点心很好吃,谢谢,就是外面的生菜有点硬。端午节快乐!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