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余杭区幼儿园什么时候开学?杭州余杭区幼儿园开学时间

2020/5/12 15:30:24 互联网

  杭州幼儿园开学时间定了!5月18日,全市各类幼儿园大班幼儿开学;中、小班(托班)幼儿由各地根据实际,安排在5月18日后,一周内有序开学。

  本学期不返校的幼儿,保留学籍,不收取费用。疫情防控期间,各地可结合实际实行幼儿园弹性上学制度。

  余杭区地处浙江省杭州市区西、北部,位于杭嘉湖平原和京杭大运河的南端,是长江三角洲的圆心地,是“中华文明曙光”——良渚文化的发祥地,素称“鱼米之乡、丝绸之府、花果之地、文化之邦”。   余杭区总面积1228.41平方千米 [2]  ,下辖6个镇、14个街道,截止2018年末,全区户籍人口104.05万人。

  2019年10月,成为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排行榜(全国百强区)第7名,被评为2019年度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2019年度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区、2019年度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区、2019年度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区、第二批节水型社会建设达标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