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打死1只狗奖300怎么回事?为什么打死1只狗奖300 ?

2018/8/9 10:43:37 新浪网

  打死1只狗奖300怎么回事?为什么打死1只狗奖300 ?小编为你带来最新资讯

  因接连发生狗伤人事件,7月27日,广东省佛山顺德雄固村出了一份通告。通告上写着,从2018年8月1号起,禁止在西社片范围内放或者牵狗出街,凡放或者牵狗出街被人打死打伤,不予追究打狗者责任,如打死狗,则打狗者村长奖励300元。

  

  通告一经贴出,引起村民议论纷纷。不少村民都表示大力支持,但是也有人觉得有点过了。有村民表示,对此十分赞成,因为生活环境比之前好了很多,没有随地大小便,也不会经常发生狗追人跑的事。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