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香蜜沉沉烬如霜剧情简介 香蜜沉沉烬如霜一周更新几集在哪可以看?

2018/8/6 15:42:11 四海网

  香蜜沉沉烬如霜剧情简介 香蜜沉沉烬如霜一周更新几集在哪可以看?小编为你带来最新资讯

  《香蜜沉沉烬如霜》讲述了锦觅与旭凤三世轮回的恩怨痴缠,守望千年之恋的故事。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一共60集,每集45分钟,2018年8月2日在江苏卫视、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视频播出。

  《香蜜沉沉烬如霜》于8月2日起在江苏卫视黄金档19:33两集连播,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vip会员每周日、周一23:00起更新两集,非vip会员次日24:00观看。

  《香蜜沉沉烬如霜》讲述了断情绝爱的葡萄锦觅遇到自己的万年情劫旭凤的故事。自出生之日起,锦觅便服食“陨丹”,不知“情爱”为何物。她在水镜结界中安然度过了四千年,以一颗葡萄的形态,和胡萝卜仙常年相伴。

  不曾想有一天,她遇到了涅槃时误入结界的天帝之子旭凤。饰演锦觅的杨紫乖巧可爱,一双灵动的大眼睛,饰演花神之女也是比较合适的。

  邓伦虽然通常以“扑克脸”出场,但从片花来看,心动之时微妙的表情变化也是十分牵动人心。

  另外,从懵懂少女历经坎坷终成熟,对于杨紫来说,也是相当考验演技,有网友看过片花表示,杨紫和邓伦演绎的灵修夫妇颜值演技双在线,也是相当期待了。

  此前baoguang的预告片以烂漫天真的花界少女锦觅为主,从最初不懂爱情、到一步步深陷其中、再到最后即使万劫不复也义无反顾的成长蜕变贯穿始终,再现了锦觅与旭凤之间理不清的爱恨纠葛。

  此次杨紫、邓伦两位新生代演员都酣畅淋漓地展现出自己的演技实力,不论是锦觅初时无情无爱的状态、失去爱人时的痛彻心扉,还是在爱恨之间挣扎的迷茫心境都被杨紫拿捏得恰到好处。

  而邓伦在片中的深情告白、情殇后的噬心蚀骨直击观众内心,角色情绪的高度还原令不少书粉惊艳不已。邓伦与杨紫在剧中极具默契的演技更是碰撞出甜蜜的火花,圈粉无数。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