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淘宝心愿单到底是做什么的?有什么实用功能?

2018/8/7 16:55:40 53货源网

  很多人不明白淘宝心愿单到底是做什么的?有什么实用功能?

  心愿单就是可以将自己想要目前买不起的的东西可以放到心愿单,做个备注。每天为了自己的心愿努力的感觉是不是很棒呢!当你收藏的东西过多时,可能就会忘了收藏过啥,这时候淘宝很贴心地提供了提醒服务。

  如何将商品加入心愿单

  打开手机淘宝网客户端后,直接在搜索框内输入店铺名称。

  选择经常购买的店铺进入。

  向下可以挑选任意热销书籍,点击一本进入。

  下方有个五角星的图标代表收藏商品,点亮五角星图标会变成已收藏。

  在点亮五角星的时候图标上方会出现新建心愿单,选中后输入心愿单的标题和描述点击右上角的完成。然后此商品就直接加入了心愿单,这样更加方便根据分类寻找收藏的商品。

  到我的淘宝下方的收藏夹里面可以找到心愿单里面收藏的所有分类商品。

  淘宝还有哪些功能?

  1.收藏夹

  首先当我们搜索目标后,很多人不会立刻下单,而是会选择货比三家。这时候我觉得收藏夹的功能一定要用好。 将目标物放入收藏夹里,这样可以避免重复查找。

  2.关注

  一般我会把自己感兴趣的店铺,购买过感觉质量有保障的店铺都关注。经常逛的店铺会设置为特别关注。下一次购买会去店铺看一下。一来质量放心,而来节约时间。当然了,如果你是为了多逛一会儿淘宝那就当我没说话。

  3.买家秀

  其实同样的产品在不同的店铺里会有不同的价格。那就需要我们很认真地研究买家秀了。买家秀一般不会使用修图软件,那么通过这股清流我们就可以更加客观地观察产品了。我觉得淘宝购物时,选择一个能力范围之内的价格很重要,当然更重要的是质量。

  淘宝心愿单就相当于我们为自己许下的一个心愿,经常查看自己的心愿单,可以让我们时刻记住自己的心愿,并为自己的心愿而不断努力,这是一件美好而又幸福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