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2018PUBG全球邀请赛直播观看地址 2018PUBG全球邀请赛PGI赛程

2018/7/25 11:30:16 53货源网

  7月25日北京时间23:30,2018PUBG全球邀请赛即将正式打响。那2018PUBG全球邀请赛直播哪看?2018PUBG全球邀请赛PGI赛程安排如何呢?下面来具体看看吧。

  2018PUBG全球邀请赛(PGI2018)即将于7月25日至29日期间在德国柏林,梅赛德斯奔驰演艺中心举行。来自亚洲、欧洲、北美等多个地区的20支顶尖战队将共同角逐PGI最高荣誉及200万美元至高奖金。

  大家可以通过直播频道观看赛事,一起为中国队加油助威!7月25日凌晨,不见不散!

  赛前看点

  7月25日率先进行的将是TPP决赛,TPP视角下选手的视野范围更开阔,在掩体后对面前的战况一目了然,当然获取信息量与风险程度也是成正比。为了增加比赛的观赏性,PGI2018中官方提高了蓝圈的伤害,如果选手们在缩圈的时候不快速移动,将会受到比平时更要高的伤害,这也势必会加快比赛的节奏,让交战更频繁。PGI2018聚集了全世界最顶尖的20支战队的决赛可谓是龙争虎斗,每一次对决都可能是火星撞地球般的碰撞。就让我们来看看此次PGI2018那些最知名也最强大的战队吧。

  欧洲赛区Liquid战队:可以说是本次大赛当之无愧的航空母舰,综合实力世界最强之一,战术非常完善和成熟,转移迅速执行力强,队员个人能力出众,无明显弱点。可以说是夺冠的最大热门,在PGI欧洲区预选赛的比赛中,Liquid战队也斩获第一,气势正旺。

  独联体赛区Navi战队:也许是全球最强刚枪队,正面不怵任何人的Navi在PGI独联体赛区预选赛囊获冠军。他们的枪法世界顶尖,每个人都有着深厚的FPS基础,每个人都有力挽狂澜的能力。在中近距离的接触战中少有对手,攻击性极强,风格激进,这样的Navi一定是其他队伍不愿主动碰到的对手。

  独联体赛区Avangar:一支和Navi打得难解难分的强队,如果用一个形容就是全面,Avangar的体系和Navi接近,作战风格相似,但是他Avangar更理智保守一些。没有明显的短板和弱项,个人能力也是非常出色,Avangar往往会稳扎稳打侵蚀其他队伍。

  亚洲赛区MiTH:在G-star时期MiTH就已大放异彩,被玩家亲切的称为“泰国猛男”。MiTH以独特的风格吸引了大多观众的眼球,能刚就刚的性格获得大多观众的喜爱,在东南亚赛区里他们凭借超高的击杀和排名成功证明他们是东南亚的no.1。绝不认怂的MiTH在正面遭遇敌人的时候可能会选择大举突进,但也会因此遭受其他地方的偷袭,不过出色的遭遇战水平在大部分时间可以帮助他们全身而退。

  除了这些观众所熟知的世界强队外,此次参与PGI2018的所有队伍都不容小觑,来自中国赛区的OMG与4AM战队也是四面环敌,身处虎山。但相信已见过大风大浪的他们在面对劲敌时依然能打出自我,在国内整体TPP打的更多的环境中,也许会占据一些优势,就让我们拭目以待7月25日的TPP决赛吧!

  2018PUBG全球邀请赛,是《绝地求生》项目首次在包含亚洲、欧洲、北美等多个地区的全世界范围内举办的最大规模和最高奖金额度的巅峰赛事。香蕉游戏传媒作为本次官方赛事合作伙伴,全权负责所有PGI2018的内容设计与制作。这也是中国电子竞技历史上首次有中国电子竞技公司来呈现世界最高级别电竞赛事。香蕉游戏传媒也开此先河,在世界舞台上全面展现自己的制作创意与团队实力,以中国制造之名,引领世界电子竞技的行业新标准。